晴時多雲

NBA》墊底灰狼又傳壞消息 主力後衛羅素左膝將動刀

2021/02/17 08:43

羅素將動刀,預計會缺陣4到6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3戰缺席的灰狼後衛羅素(D'Angelo Russell),球隊今天宣布他將要進行關節鏡手術來清除左膝游離體,預計將會缺席4到6周,而他的先發位置預計會繼續由魯比歐(Ricky Rubio)來擔任。

羅素在近3場比賽因為左腳痠痛缺席比賽,本季他出賽20場,平均可以拿下19.3分、5.1助攻。

羅素在上個球季被球隊從勇士隊交易過來,希望能夠與明星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搭配,但受到肺炎與傷病因素影響,兩人在同隊後僅一起打了5場比賽。

灰狼本季雖然獲得了狀元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,但由於球隊飽受傷病影響,導致球隊戰績積弱不振,目前僅拿下7勝20敗,坐穩西部爐主寶座,若球隊繼續萎靡,有機會連續2年都獲得狀元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