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小將輕鬆完成歌詞挑戰 天后發文力挺進明星賽

2021/02/17 09:00

瑪麗亞凱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二年級小將K.強森(Keldon Johnson)日前在情人節活動當中挑戰歌詞填空遊戲,題目為美國流行樂天后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的金曲《 We Belong Together》,K.強森輕鬆挑戰成功並且表示自己是瑪麗亞凱莉的忠實鐵粉,這首歌是每日必聽,遊戲影片也被瑪麗亞凱莉本人分享,並在推特表態支持K.強森入選全明星賽。

瑪麗亞凱莉將馬刺小將K.強森的歌詞挑戰影片分享在個人推特,並且在文中表示:「我的全明星賽人選就在這!」此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響應,「現在馬刺成為我最愛的隊伍了」、「支持天后全明星賽的人選」、「這個選擇太讚啦!」。

K.強森本季場均貢獻14.5分7籃板2.3助攻,以這個成績來說入選全明星賽是有難度的,不過現在K.強森握有天后瑪麗亞凱莉的加持,也增加了些他入選全明星賽的機率。

馬刺K.強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