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術又見傷兵 優質新秀骨折缺陣至明星賽

2021/02/17 10:00

C.安東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不佳的魔術在傷兵滿患的情況下,今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新秀C.安東尼(Cole Anthony)因肋骨骨折,明星賽前都不會再出賽。

C.安東尼在上週與拓荒者之戰中,不慎造成右肩扭傷,在團隊更進一步檢查,確認為右第一肋骨骨折。總教練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上週受訪時表示,C.安東尼在受傷當下感覺非常痛苦。而據查拉尼亞指出,C.安東尼在明星賽後才會回歸,本季明星賽3月7日舉行。

C.安東尼本季繳出均11.0分、4.4籃板、3.8助攻,魔術團隊近5場僅拿下1場勝利,目前以10勝18敗居東部第12。在先前22歲控衛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導致賽季報銷後,A.戈登(Aaron Gordon)也掛傷號,魔術陣中陸續出現球員進傷兵名單,又加上C.安東尼現也成傷兵,魔術緊急找來梅森(Frank Mason)救火,不過因為梅森也受傷被團隊釋出,魔術團隊決定簽G聯盟雷霆附屬隊伍的C.藍道(Chasson Randle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