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不讓卓蒙德出賽求「保值」 D.格林痛批聯盟雙重標準

2021/02/17 10:40

D.格林痛批聯盟雙重標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日前以交易為由,決定不讓明星中鋒「抓猛哥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出賽,此舉引發爭議。對此,勇士「追夢綠」D.格林(Draymond Green)表示,球隊可以公開說要交易誰,而球員喊「賣我」還會被罰款,痛批聯盟雙重標準。

「身為球員,我們需要得到一樣的尊重,」D.格林認為聯盟對於球隊和球員的標準不一,球員請求交易,就會被外界批判,還會因公開要求交易被罰款,反觀球隊這樣做是被容許的,「一切根本是在鬼扯。」

D.格林也舉哈登(James Harden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等人為例,哈登要求交易,儘管個人態度備有問題,但也因為求去被外界罵得滿頭包,而A.戴維斯則是透過經紀人提出交易遭聯盟罰款。卓蒙德只因球團一句話就不用打球,若他出怪聲的話,就會變成休息室毒瘤,讓球隊可以順理成章的交易他,而A.戴維斯則是透過經紀人提出交易遭聯盟罰款。

而本季球隊公開交易球員且不會出賽不只一例,活塞昨日也與葛瑞芬(Blake Griffin)達成協議,在交易達成之前都高掛免戰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