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本來可以入隊」詹皇曝2011年賽季停擺能加入NFL

2021/02/17 10:07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擁有驚人運動天賦,在高中時期更是位籃球及美式足球的雙棲好手,近日他在受訪時透露在2011年NBA封館時離NFL非常近,並強調自己的能力足以加入球隊。

在籃壇發展的詹姆斯其實在高中時期是一名明星接球手,關於打NFL的話題也時常被提起,而他也對自己的能力相當有自信,詹姆斯近日接受《The Athletic 》採訪,透露自己在2011年NBA停擺時幾乎能轉戰NFL,他說:「我本來是可以加入球隊的」

詹姆斯說:「我知道我在美式足球場上的能力,特別是在當時那個年紀。」他也表示自己本來是可以試訓,還強調自己的身手能夠加入球隊,並且自曝不只達拉斯牛仔老闆曾邀請試訓,西雅圖海鷹總教練甚至送了訂製球衣並發邀請試訓。

NBA停擺結束後,詹姆斯至今在籃球場上獲得4次總冠軍,不過談到高中後沒有嘗試挑戰NFL,他說:「總是在想這件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