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比同年齡的神鱒還要強 美媒如此評價洋基超大物

2021/02/17 10:01

洋基隊大物新秀多明格茲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剛滿18歲的大物新秀多明格茲(Jasson Dominguez),是近年來最被看好的大物新秀,日前《ESPN》記者麥丹尼爾(Kiley McDaniel)更指出,這位多明尼加大物比楚奧特(Mike Trout)在與他同年齡時的狀態還要好。

麥丹尼爾在日前受訪時透露,目前的多明格茲比起楚奧特在他這個歲數時還要更好,楚奧特在2009年的選秀會上被天使隊以25順位選進,他認為多明格茲是所有16歲的球員中最好的選手,17歲時亦然。

麥丹尼爾說:「就現在而言,最好的16歲球員不一定到25歲時仍是最好的。他們有時候會掉出這個(最好球員)行列當中。所以你不知道他們最終會變成怎樣,但現在他(多明格茲)已經做了他所能做的所有事情,而我們將會找出他接下來會被排到哪裡去。」

現年29歲的楚奧特已經拿過3座MVP,8次入選全明星賽,並被視為大聯盟最好的球員。而多明格茲這位一場職業比賽都還沒打的年輕小將,在球探報告的評價都被拿來與這位偉大的球員相比,同時他的模板也有傑克森(Bo Jackson)、曼托(Mickey Mantle)等超級巨星。

麥丹尼爾在他的球探報告當中視多明格茲為中外野手,並將他排在自己的百大新秀第40名,而在大聯盟的百大新秀當中他的位置是32名,《棒球美國》則將他排在3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