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近11戰僅1勝 當家後衛點出輸球關鍵

2021/02/17 10:42

葛蘭德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自本月初擊敗灰狼後,已連續吞下8敗,現以10勝19敗位居東部第13,騎士後衛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分析球隊輸球原因,並向媒體透露關鍵在不敢嘗試投三分球。

根據騎士隊隨隊記者費多(Chris Fedor)透露,葛蘭德表示:「我們放棄許多毫無爭議的三分球,並對比賽有另一種解讀。」騎士的三分球數據應證葛蘭德的說法,全隊本季場均僅投進9顆三分球,場均三分球出手僅26.7次,三分命中率只有33.7%,三項數據全排聯盟墊底。

騎士迫切需要改善球隊在進攻端的問題,截至上戰對陣勇士為止,騎士本季場均僅能得103.9分
是全聯盟最低,若想終結連敗除了需掌握更多有效的進攻手段,還得加強球隊在三分線的投射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