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姆巴佩大秀帽子戲法 率大巴黎4:1痛宰巴薩創紀錄

2021/02/17 10:38

姆巴佩完成帽子戲法,幫助大巴黎擊敗巴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冠16強今天開打,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法國好手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大展帽子戲法,率隊以4:1擊敗主場的巴塞隆納。

這場比賽巴薩在梅西(Lionel Messi)第27分鐘的進球取得領先,但姆巴佩隨後展現他驚人的實力,於第32分鐘、第65分鐘、第85分鐘各進一球完成帽子戲法,最終帶領大巴黎以4:1完勝巴薩,賽後採訪時他說道:「我總是說我在這裡很快樂,這樣的比賽讓我感到更加快樂。這件PSG球衣是我最深愛的球衣。」

姆巴佩也順便否認了他的離隊傳聞,先前他曾被媒體爆料指出將會離開大巴黎前往皇馬,目前他的合約要到2022年6月才會到期。

姆巴佩這場比賽的表現,讓他成為自1997年的Andriy Shevchenko後,第一個能夠在歐冠於諾坎普球場完成帽子戲法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