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後續是否返台? 她心繫「若隔離可訓練嗎」

2021/02/17 12:22

台灣一姐謝淑薇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姐謝淑薇止步澳網8強,雖不敵日本名將大坂直美,但仍改寫新猷,為國爭光。至於後續是否返台?稍早她在臉書詢問返台是否得隔離、若得隔離是否可進行訓練,接獲網友給的資訊後,她僅透露「再看看後面賽程再做行程安排」。

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取得8強門票,並改寫自身保持的台灣女將在大滿貫最佳紀錄,雖最後面對日本名將大坂直美無緣續寫新猷,但她已收穫滿滿,面對這趟驚奇之旅,她也在臉書感性地感謝各方,並強調這次是一個很棒的經驗。

謝淑薇稍早在臉書上詢問網友「澳洲回台灣需要隔離嗎?」,心繫訓練的她,也問到若得隔離,期間是否可以進行訓練?網友對此紛紛回覆「你需要一間窗戶玻璃比較厚的房間」、「14天居家檢疫加7天自主管理,居家檢疫期間須一人一室不能離開」、「應該只能自主訓練了」、「感謝您為台灣爭光,休息一下,可能要在房間裡自主練習喔!」。

面對網友熱情回應,謝淑薇則表示「謝謝大家的資訊,法國隔離七天,比利時不用隔離」,因此接下來行程安排,還得端看後續賽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