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梅圖暴扣遭對手甩下引議 莫蘭特替灰熊隊友緩頰(影音)

2021/02/17 11:47

梅圖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15號的國王與灰熊之戰之中,國王球星梅圖(Chimezie Metu)在暴扣中腳遭灰熊球員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出手勾住,事後摔倒在地,今據《The Sacramento Bee》報導,梅圖因這一摔恐將缺席數週。

當時梅圖接到隊友的傳球後立馬跳起扣籃,但遭站在籃下的瓦倫丘納斯出手勾住腳,隨後梅圖就重摔倒地,據報導指出,梅圖這一摔導致右手腕骨折,回歸時間還得再確定

事發之後,當時裁判僅吹技術犯規,認為瓦倫丘納斯的動作不符運動道德,但也引發國王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不滿表示:「這很危險,我不懂這為何NBA沒吹惡意犯規,瓦倫丘納斯鉤住他並試圖讓他摔倒。」

不過莫蘭特(Ja Morant)則替隊友瓦倫丘納斯緩頰,表示梅圖可能因為扣籃情緒太亢奮,但把雙腿纏在瓦倫丘納斯地身上很不尊重,所以也不能怪他的隊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