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威廉森轟31分 鵜鶘客場啄傷灰熊止3連敗

2021/02/17 11:50

鵜鶘威廉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今作客灰熊,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豪取31分,幫助鵜鶘在下半場火力全開,末節灌進43分,終場以144:113收下勝利,客場成功終結3連敗。

鵜鶘英葛蘭。(美聯社)

鵜鶘此役全隊五人得分上雙,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17投14中,豪取全場最高的31分,板凳出發的後衛哈特(Josh Hart)奪全隊次高的27分,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貢獻22分,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和赫南高梅茲 (Willy Hernangomez)共同挹注27分。

灰熊方面先發四人得分上雙,莫蘭特(Ja Morant)得全隊最高的28分,D.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貢獻18分,K.安德森(Kyle Anderson)繳出19分,中鋒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挹注10分,無奈板凳球員成熄火狀態又壓制不住鵜鶘火力,主場以31分差慘吞敗。

灰熊莫蘭特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