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 前中職洋將捲性騷疑雲遭停職 天使找牛棚教練暫代職務

2021/02/17 12:11

米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中職洋投、現任大聯盟天使隊投手教練米奇(Mickey Callaway)因捲入性騷擾疑雲,目前遭球隊停職並接受調查。天使在今日宣布牛棚教練懷斯(Matt Wise )將會暫時接手投手教練一職。

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今日向媒體表示,由於正在進行調查和法律責任,自己無法對米奇發表評論,但他證實牛棚教練懷斯將暫時代替米奇的位置,擔任投手教練,而牛棚投手教練則由新加入的特助奇迪(Dom Chiti)擔任。

45歲的懷斯在大聯盟奮鬥過8個球季,期中三個球季效力天使,2009年退休不久後就在天使球團體系服務,而去年是他擔任牛棚教練的第一個賽季。

米奇曾效力過統一獅,近幾年在大聯盟擔任教練,本月初遭媒體爆料對5名女性有過不當行為,天使球團在2月2日將米奇停職,並全力配合聯盟調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