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全能身手仍不敵暴龍 公鹿苦吞4連敗

2021/02/17 12:21

亞德托昆波繳全能身手,仍不敵暴龍苦吞4連敗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前苦吞3連敗的公鹿今天在主場迎戰也在連敗的暴龍,儘管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繳出34分10籃板8助攻5抄截的全能表現,仍以11分差不敵暴龍吞下4連敗。

這場比賽公鹿曾在上半場一度領先暴龍10分,不過半場打完雙方維持平手,下半場暴龍主控羅利(Kyle Lowry)因為腳踝痠痛退場,但暴龍眾將的鬥志沒因此熄滅,甚至從頭領先到尾,終場以124:113終結2連敗。

公鹿在吞下敗仗後已連續4場比賽未嘗勝利滋味,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指出,公鹿上一次吞下4連敗已經要追溯到2019年的東冠,當時他們對陣暴龍,在2:0領先的時候連吞4敗遭到淘汰,該年暴龍也順利擊敗勇士拿下冠軍。

范維利特砍下全隊最高的33分。(法新社)

暴龍這場比賽得分最高的是後衛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,他拿下33分4籃板7助攻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23分13籃板6助攻、因傷退場的羅利也有18分6籃板6助攻,替補上場的布查爾(Chris Boucher)拿下14分6籃板5阻攻。

公鹿除了字母哥外,主力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今天僅出手8次拿下11分7籃板,得分次高的反而是從板凳出發的康諾頓(Pat Connaughton),他拿下20分5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