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澤村拓一正式加盟紅襪 有望爭奪球隊守護神

2021/02/17 12:35

澤村拓一正式加盟紅襪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澤村拓一正式加盟紅襪隊,他的合約也如先前傳出的一樣為2+1,最多可達3年765萬美元(台幣2.16億元)的合約,球隊也為了他將左投Jeffrey SpringsDFA,來清出40人名單的空間,新賽季澤村拓一還有機會成為紅襪隊的終結者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指出,球界相關人士透露羅德原本打算給他比去年薪水更高複數年的合約,但澤村拓一堅持自己挑戰大聯盟的願望,最終也順利與紅襪隊簽下合約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Ian Browne指出,澤村拓一新賽季有機會與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、巴恩斯(Matt Barnes)、赫南德茲(Darwinzon Hernandez)等人一同擔任勝利組牛棚。

目前紅襪終結者人選也還沒正式確定,奧塔維諾經驗最豐富,而24歲球威驚人的赫南德茲也可能會是終結者的人選,但Browne透露,在澤村拓一加盟後,也為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提供了關鍵的選擇,並指出他約在95英哩左右的速球及擅長的指叉球會是重要的武器。

澤村拓一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