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狼艾德華茲繳生涯新高 不敵「老狀元」詹皇領軍的湖人

2021/02/17 11:47

狀元郎艾德華茲繳出生涯新高表現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前往聯盟墊底的灰狼主場踢館,卻打得不輕鬆,同樣也曾是狀元的一哥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30分,力壓今天飆進5顆三分球的灰狼狀元艾德華茲,率領湖人以112:104獲勝,拒絕連敗。

湖人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因右小腿傷勢持續缺陣,預計得等到明星賽後才能回歸。今湖人由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軍,面對聯盟戰績墊底的灰狼卻打得不輕鬆,上半場結束僅取得1分領先。

雖然湖人在決勝節一度取得14分領先,不過明尼蘇達狀元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挺身而出,接連飆進三分球,助隊緊咬對手,追到僅剩5分落後。灰狼原有機會再下一城,卻因詹姆斯經驗十足的防守,讓艾德華茲吞下進攻犯規,加上灰狼范德比爾特(Jarred Vanderbilt)又在籃下放槍,也讓他們的反撲氣勢被澆熄,最終湖人仍帶走勝利。

湖人詹姆斯今繳出全隊最高30分、13籃板、7助攻,這也是他連續1024場比賽得分上雙,為史上第一,遙遙領先第2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866場;後衛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挹注24分。

詹姆斯單場30分率湖人拿下比賽勝利。(法新社)

灰狼狀元艾德華茲今飆進5顆三分球,繳出生涯新高28分、7籃板、5助攻,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Towns)攻下次高15分。灰狼今輸球後無緣締造連勝,今天又傳出後衛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左膝將動刀,預計缺陣4到6週,讓戰績墊底的他們,情勢更雪上加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