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新秀傷勢好轉 有望提前回歸鞏固禁區防守

2021/02/17 12:40

威斯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遭遇傷病困擾的勇士今傳出好消息,據媒體透露新秀中鋒威斯曼(James Wiseman)手腕傷勢已好轉,若通過評估有望提前在周六對陣魔術的比賽歸隊,緩解勇士內線鬧空城的窘境。

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上周表示威斯曼將缺席7-10天,今《ESPN》記者Nick Friedell 透露:「威斯曼表示手腕已不會疼痛,他對於盡快回到場上相當有自信。威斯曼將在本周四重新進行評估。」

威斯曼本季表現亮眼,場均貢獻12.2分6.1籃板1.3阻攻,在勇士中鋒克理斯(Marquesse Chriss)確定因傷報銷之後,身高213公分的他須扛起勇士禁區的防守重責,今傳出有望提前回歸賽場的消息,無疑替勇士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