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Forget about YY!」 索沙竟指名洪總當專屬捕手?

2021/02/17 12:13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春訓課表持續,總教練洪一中昨告假,今天恢復督軍。洪總一走進球場,洋投索沙就熱烈招呼,和去年一樣直呼洪總是「My best friend」。投手群熱身時,索沙甚至要洪總和他傳接球,洪總只得「配合」。

投手群熱身前,只見洪總到處找手套,最後拿了管理高挺耀的捕手手套,和索沙傳接球,傳到一半羅力接手,洪總才休息。洪總苦笑說:「我很久沒傳接球了,這樣傳一下他也開心。」

洪總球員時代堪稱中職名捕,這段歷史索沙自然知道,他還開玩笑和洪總說:「總仔,你復出來當我的捕手,不用打擊也沒關係。你來蹲,我就不用YY(林宥穎)了。」洪總苦笑回說:「拜託,你不要欺負老人家。」

洪一中與索沙練投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洪一中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洪一中與索沙練投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