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好興奮!將與老戰友對決 柯瑞:這將會很有趣

2021/02/17 15:13

柯瑞與伊古達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將在明日於主場贏戰熱火,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將與老戰友、好友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碰頭,對此他在受訪時也表達興奮之情,認為這場比賽「會很有趣。」

伊古達拉過去效力勇士6個球季,雖然他在去年就以熱火球員身分與勇士交手,但柯瑞當時因手受傷無緣正面對決。面對將要來的比賽,柯瑞說:「這將會很有趣。」不過昔日戰友現今成為最熟悉的敵人,柯瑞打趣的說:「我只希望他忘記所有的戰術,我認為他對此可聰明的呢。看到他穿上不同衣服、跟他對抗將會很有趣。」

跟據《NBC sports》指出,上次兩人在敵隊碰頭要追溯到2013年的季後賽,當時伊古達拉身穿金塊球衣,而柯瑞也說:「倒帶回他當時在金塊隊,是我們最後一次互相對抗,我們都已經有了些成長。」

伊古達拉是勇士王朝的核心人物,他在2015、17、18年助隊並贏得3枚總冠軍戒指,其中2015年更獲得總冠軍戰MVP,即便已經離隊,但他也多次透露和勇士隊友們的往來密切,仍保持良好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