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跨季19連勝!梅德維夫強壓俄國同胞首闖4強

2021/02/17 15:33

梅德維夫締造跨季19連勝,首度闖進大滿貫4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1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在墨爾本公園如火如荼進行,男單俄國雙雄對決,第4種子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技高一籌,7:5、6:3、6:2輕取同胞好友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,締造跨季19連勝,同時首闖4強。 

現年25歲的梅德維夫,與年輕2歲的盧布列夫從小就相識,包括去年美網8強在內,過去交手3回全勝,如今再度狹路相逢也不例外,熟悉小老弟打法的梅德維夫,展現豐富經驗與技巧優勢,臨場火力全開,除了首盤費番手腳才拿下,接下來都強力壓制,直落3不給盧布列夫任何機會,總計僅花2小時5分鐘。 

梅德維夫近況甚佳,自去年11月起未嘗敗績,從巴黎名人賽、倫敦ATP年終總決賽,到ATP盃率俄國封王,迄今已經連贏19場,無人能攖其鋒,而他4強對手將是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對決希臘悍將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的勝方。

盧布列夫。(美聯社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