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從小到大都守外野 蔡鎮宇主動加練捕手

2021/02/17 15:45

蔡鎮宇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縣報導〕樂天桃猿隊去年選秀會第9輪,選進赴美留學歸國的外野手蔡鎮宇。蔡鎮宇擁有不錯腳程和打擊實力。入隊後,蔡鎮宇主動向教練反映,希望能加練捕手,教練們也從善如流,今年春訓,蔡鎮宇外野和捕手兩頭跑,為自己增添競爭籌碼。

蔡鎮宇說,自小到大,他在三級棒球都是守外野,但選秀前和高中同校好友林家正一起練球,萌生加練捕手的想法。蔡鎮宇說:「家正跟我說,國外也有進入職業之後才練捕手的案例,對自己未來有幫助。進入球隊之後,也和教練團討論過。」

春訓課表結束後,蔡鎮宇通常還會和教練留下特守,他說:「目前遇到瓶頸不少,接球、傳球和一些觀念,感謝教練特別花時間指導,自己也盡量每天多比別人努力一點。」

蔡鎮宇爭取多練捕手,總教練曾豪駒樂觀其成。曾總說:「他主動說想嘗試,就先練看看、培養基本觀念。他的態度很執著,讓人感受到他對棒球的熱情,也是很有想法的選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