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坂直美對決小威、喬帥戰俄國黑馬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2/18 06:43

大坂直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今有2場轉播賽事,火箭踢館七六人、熱火作客勇士。早上8點30分,由目前深陷6連敗低潮的火箭對上東部霸主七六人。上一戰B.西蒙斯(Ben Simmons)攻下生涯最高42分,今是否能延續火燙手感再創佳績呢?接著,11點由勇士主場迎戰熱火,此役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碰頭熱火「士官長」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轉播囉!

澳網來到第10天賽事,4強賽火熱開打。上午11點起由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對決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、捷克好手穆丘娃(Karolina Muchova)對上美國布蕾迪(Jennifer Brady)。

男單部分則於下午4點30展開,由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碰頭會外賽殺入的俄國超級黑馬卡拉特塞夫(Aslan Karatsev)。球王喬科維奇能否朝第18座大滿貫賽冠軍更邁進一步呢?精采比賽,千萬不要錯過轉播!

UBA大專籃球聯賽女一級6強複賽,今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。首場於下午2點30分,由預賽11戰全勝的世新大學對上吊車尾晉級的台灣體大。兩隊上一次碰頭由世新大學以115:44 收下戰果,今台灣體大能否坂回一面拿出好表現呢?第二場下午4點15分,預賽戰績7勝4敗的北市大學碰頭9勝2敗的台灣師大。北市大學於預賽以20分之差敗北台灣師大,為擠進四強北市大學必將展現更強烈企圖心。最後,晚間6點則由強隊文化大學對決佛光大學。熱愛大專籃球聯賽的球迷朋友,敬請密切關注轉播或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喔!

NBA

08:30 火箭@七六人 ELEVEN SPORTS 1

11:00熱火@勇士 愛爾達體育1台、緯來體育

NBA G-League

8:30 坎頓劍客@聖塔克魯茲 緯來體育(D-LIVE)

澳網

08:00 第11天賽程(混雙8強賽)
11:00 第11天賽程(女單4強賽)
16:20 第11天賽程(男單4強賽)

轉播:博斯運動一台、博斯網球台

UBA

14:25 世新大學 vs 臺灣體大
16:15 北市大學 vs 臺灣師大
18:00 文化大學 vs 佛光大學

地點:台北體育館

轉播:ELEVEN SPORTS 2、LINE TODAY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