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6連敗火箭踢館七六人? 東方神秘力量鐵口直斷

2021/02/17 17:00

ELEVEN體育一台每週四五六都轉播精彩NBA賽事。(ELEVEN體育家族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深陷6連敗低潮的火箭,台灣時間明早8點半踢館東霸天七六人,能否爆出冷門?ELEVEN體育一台(73台)轉播揭曉,擔任國內球評的「東方神秘力量」李亦伸更鐵口直斷,費城這回妥當了。 

巫師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日前砲打老東家,對火箭繳出大三元佳績甜蜜復仇,更讓失速的火箭苦吞6連敗,已慘跌至西部第13,如今客場挑戰東部戰績仍居龍頭的七六人,勢必有場硬仗。只不過,七六人近來也出了狀況,相繼輸給太陽、爵士、拓荒者,意外苦吞3連敗,似乎讓此役增添些許懸念與變數,但被國內網友戲稱為「賭海『冥』燈」、「裘爺」、「糗爺」的李亦伸則認為,爆冷機會不大,應是七六人谷底反彈的止敗時刻。

李亦伸認為,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跟E.戈登(Eric Gordon)現在掛傷號,長人伍德(Christian Wood)也打打停停,核心主力始終「三缺二」或「四缺二」,過去兩週傷兵狀態,讓火箭主、客場想贏球都難;反觀七六人最近雖然表現也不理想,戰績仍高居東部之首,加上陣容更加完整,只要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保持健康,在攻防兩端展現統治力,將讓地主贏球機率更高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