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官方秀謝淑薇本屆十大好球 「鬼之切球」讓主播大讚

2021/02/17 20:07

台灣一姊謝淑薇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謝淑薇在本屆澳網女單8強止步,仍寫下首位打進四大賽女單8強的台灣女將。澳網官方Youtube頻道剪輯謝淑薇在本屆澳網的十大好球,其中第一好球,謝淑薇再度秀出招牌「鬼之切球」,讓主播讚嘆太漂亮。

謝淑薇本屆澳網十大好球影片請點此

世界排名第71名的謝淑薇在本屆澳網上演驚奇,一路擊敗保加利亞皮隆可娃(Tsvetana Pironkova)、加拿大第8種子安德里絲庫(Bianca Andreescu)、義大利33歲好手艾拉妮(Sara Errani),以及前法網亞軍、世界排名20的萬卓索娃(Marketa Vondrousova),生涯第一次打進大滿貫賽女單8強。可惜在女單八強不敵擁有三座大滿貫賽冠軍的日本好手大坂直美,謝淑薇仍創下台灣女將在大滿貫賽的最佳成績。

澳網官方Youtube頻道剪輯謝淑薇在本屆澳網的十大好球,前三大好球都是出現在32強面對艾拉妮,其中第一好球,謝淑薇發球後,雙方多拍來回,這時艾拉妮在後場放小球至網前,謝淑薇快步向前,並大秀「鬼之切球」,打向球場另一側,讓艾拉妮只能望球興嘆。現場主播也大讚,「噢,打得太漂亮了。」

謝淑薇在本屆澳網止步女單八強,可讓她進帳52.5萬澳幣(約新台幣1164萬),女單世界排名也有望從71名上升至前50名。

台灣一姊謝淑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台灣一姊謝淑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台灣一姊謝淑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