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肆虐下的最大受災戶 領航猿農曆年迎來新曙光

2021/02/17 21:20

自二月初爆發部桃醫院群聚感染事件後,領航猿被迫閉門開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LG桃園領航猿在農曆年後得來好消息,由於桃園地區疫情趨緩,並未再擴大,桃園市府同意領航猿採取「梅花座」方式售票,總計5500個座位,預估最多只能賣3000席。

總經理陳信安表示,三天前才收到通知,時間非常緊迫,已於今天下午六點開放本週兩場主場的預售票,期盼球迷能力挺,進場加油。

領航猿成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下的最大受災戶,自二月初爆發部桃醫院群聚感染事件後,領航猿被迫閉門開打,總計本季9場主場賽事,有8場閉門開賽,票房與周邊商品損失逾千萬,對於球團和球迷兩敗俱傷。

重新開放入場讓領航猿球團非常振奮,但時間緊湊,準備相當困難,陳信安表示,「過去主場開幕週至少要一個月的籌備期,但接獲市府允許開放入場的通知,適逢農曆年期間,球團員工都還在放年假,初五開工到主場首戰也僅有4天的準備時間,目前只能盡力做到最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