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扯!約旦隊驚傳7人確診 亞洲盃資格賽F組緊急喊卡

2021/02/18 07:00

約旦國家代表隊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3階段各組一延再延,地點也不斷更改,如今約旦隊驚傳多達7人確診,逼得國際籃總(FIBA)緊急宣佈,原定今日在巴林首都麥納瑪開打的F組賽事也跟著喊卡。

據《約旦時報》等中東媒體報導,約旦國家隊派出十人成員抵達納麥瑪後,多達7名球員檢測呈陽性反應,但該隊出發前在國內進行兩次篩檢,卻都呈陰性,為確保賽區球隊及工作人員健康安全,避免群聚感染和各隊恐慌,經醫療委員會建議,FIBA決定順延約旦所處的F組賽事。約旦先前已擊敗斯里蘭卡、哈薩克,2連勝在手,此行原定2月18日對巴勒斯坦、19日對斯里蘭卡、21日對哈薩克、22日再戰巴勒斯坦,現都被迫推遲。

至於台灣、中國、日本、馬來西亞所處的B組,則從原本的日本東京,改至2月18日在卡達杜哈登場,但中東當地疫情升溫被迫再延,一度傳出3月由菲律賓接手承辦,不料日前又暫緩,加上約旦隊爆發多人染疫風波,勢必讓各國參賽意願更受衝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