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遭週刊起底妻子身分 許基宏回應「離開球場我也是一般人」

2021/02/18 07:36

許基宏發文回應週刊報導。(圖片取自許基宏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重砲手許基宏昨日被周刊起底妻子身分引發討論,他個人在當晚於IG上感謝大家關心,並幽默寫道,自己以後褲子會穿好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許基宏的老婆是名叫Angela的英文老師,兩人在6日舉行「滿週歲慶生會」時被週刊拍到,週刊還給了他「職棒趙又廷」的稱號。

當晚許基宏便在個人IG上做出回應,表示自己對於球場外的人生比較喜歡低調平凡的過,感謝大家的關心,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讓他保留一點屬於生活上的隱私。「畢竟離開球場我也是一般人,希望大家體諒!謝謝大家。」

對於週刊文中寫道的「褲子太過鬆垮,讓他不斷露出股溝示人」,他也幽默回道「褲子我以後會穿好,當下搬東西沒辦法注意到。」許多網友看了許基宏的發文都為他加油,並祝他幸福,也期盼他能夠在新球季繳出好表現,也有網友指出,重點真的都在他的褲子上。

上個賽季許基宏的出賽場次創下生涯新高的105場,同時全壘打、安打、得分、打點也都締造個人職業生涯新猷,季末他也順利獲得年度最佳九人一壘手與一壘手金手套獎的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