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春訓名單有驚喜 前馬林魚強打工具人入列

2021/02/18 08:12

狄崔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在稍早宣布春訓邀請名單,其中工具人狄崔奇(Derek Dietrich)是先前球隊未曾公佈的新面孔。

現年31歲的狄崔奇大聯盟資歷8年,生涯從馬林魚發跡的他是球隊相當倚重的工具人,自2016年起連續3年出賽達128場以上,2019年轉隊至紅人後也有113場出賽,去年在遊騎兵隊出賽25場。

內外兼修的狄崔奇能夠守一、二、三壘,以及左、右外野,在打擊面上,《MLBTR》認為左打的他很適合洋基球場,狄崔奇生涯746場出賽,OPS+是高於聯盟平均的107,去年在25場出賽中也打出118OPS+的表現。大聯盟官網指出,狄崔奇的出現,可能會威脅到陣中工具人韋德(Tyler Wade)的地位。

威爾斯。(美聯社)

本次洋基春訓共邀請12名小聯盟球員參加,其中的一大亮點是來自小聯盟的威爾斯(Austin Wells),去年首輪第28順位被選進來的他,被譽為有機會成為「下一個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」目前他是洋基隊農場中的第6號新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