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西西帕斯將戰梅德維夫 外媒:這2人關係超奇怪

2021/02/18 08:24

西西帕斯(左)與梅德維夫將在澳網四強戰交手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網進入四強階段,希臘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和俄羅斯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兩位新世代好手將在明天正面交鋒,爭奪冠軍戰門票,外媒也挖出這兩人過去恩怨情仇,使這場交手將格外有火花。

兩人的過節始於2018年邁阿密大師賽,當時西西帕斯在輸球握手完後撂下一句「狗屎俄羅斯人」,對網的梅德維夫聽到後也暴怒回應:「閉上你的狗嘴好嗎?你在決勝盤去了五分鐘廁所,然後回球擦網也沒有說抱歉,你認為你就是好孩子嗎?看著我,看著我,不看著我?」

不過對方已經離開球場,當主審試圖平息怒火,梅德維夫回應:「是他先開始的,他還是小孩子,不知道怎麼打架」。

從這之後兩人交手,梅德維夫竟取得5連勝,還在受訪時爆料,自己的IG帳號已經被西西帕斯封鎖了。

西西帕斯也曾在賽後受訪時形容對方球風無趣,「跟他打球就像在辦公室上班,非常無聊」。對此梅德維夫則回:「他真的這樣講?無所謂,我們不是朋友也不是敵人,只是同事而已」。

到了2019年ATP年終賽,西西帕斯終於取得重大突破,生涯首度擊敗梅德維夫,不過他當時說:「我沒有討厭他,只是我們不可能一起吃飯。」梅德維夫也回:「倫敦有很多好吃餐廳,但我永遠不會跟他一起去」。

對此德國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則說:「他們兩個的關係很奇怪」,明天的四強戰將是兩人生涯第7度交手,梅德維夫過去取得5勝1敗領先優勢。

這也是兩人挑戰生涯第一座大滿貫的絕佳機會,因為在籤表另一邊等待他們的會是受傷的喬帥或是資格賽黑馬,加上過往恩怨,令外界相當期待這場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