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測試會猛飆火球 明星投手獲巨人青睞

2021/02/18 08:11

桑契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報導,巨人隊以一年400萬美元合約簽下前明星投手桑契斯(Aaron Sanchez),合約另附有激勵獎金250萬美元。

現年28歲的桑契斯生涯從藍鳥隊起步,2014年剛上到大聯盟時從牛棚出發,隔年曾由於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受傷短暫轉戰輪值,2016年總算得到5號先發位置,並把握機會繳出生涯迄今最佳表現,除入選明星賽外,季末還以15勝2負、防禦率3.00的成績,榮獲塞揚票選第7名。

2019年7月桑契斯被交易至太空人,來到新東家第一場先發就與隊友合力演出無安打比賽,不過隨後就因肩膀傷勢、被迫動刀,提前結束賽季,去年縮水賽季則整年未出賽。

傷癒復出的桑契斯上月曾在邁阿密舉辦個人第二次測試會,球速約落在95至98英哩,吸引不少球隊目光,《舊金山紀事報》記者Susan Slusser透露,巨人休賽季都有留意桑契斯,「上個禮拜在牛棚投到98英哩(約157公里)時就更特別注意他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