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藍道轉型大爆發 坦言想和尼克夥伴一起奪冠

2021/02/18 09:10

藍道。(資料照, 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大軍大前鋒藍道(Julius Randle)本季轉型大爆發,上役對戰老鷹更是寫生涯紀錄,而他受訪時表示,更希望能與球隊一起拿下冠軍。

藍道本季轉型扛起更多控球責任,外線能力也突飛猛進,與老鷹之戰中,藍道手感火燙全場22投14中,三分外線更是13投7中火力全開,不論出手數還是命中數都是生涯新高,席波鐸(Tom Thibodeau)在《The New York Times》採訪中提到:「他(藍道)是位非常有競爭力的選手,而且很能融入狀況,知道教練要什麼。」

本季目前藍道場均能繳出23.1分、11.0籃板、5.6助攻,皆刷新生涯平均16.5分、9.1籃板、3.0助攻,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40.6%也高出生涯30.9%許多,不過他不因此自滿,想跟球隊一起拿下總冠軍,指出:「我知道我們要怎麼開始,從我在紐約簽約後,我就知道挑戰是什麼。」

藍道更表示自己期望融入團隊,和隊友一起拿下爭冠並奪冠,「對我來說這是最完美的畫面。」未算上今日,尼克目前14勝15敗排名東部第6,球隊上次拿下總冠軍則要追溯到1973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