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美足球星挑戰大聯盟未果 今正式宣布退休

2021/02/18 09:32

提博宣布退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美式足球明星四分衛提博(Tim Tebow),在2016年加盟大都會小聯盟後曾引起不小的旋風,雖在小聯盟逐年升級,但始終無法登上大聯盟,大都會也在今天宣布33歲的提博將結束短暫的棒球生涯,正式退休。

由於虔誠的基督教信仰,以及在球場上的好表現與禱告動作(Tebowing)受到許多年輕基督徒喜愛的提博,在大學時是名滿全美的明星四分衛,他也時常被拿來與同是虔誠基督徒的林書豪相提並論,但提博在加盟NFL後表現不佳,僅3個球季就結束了他的美式足球生涯,並轉任ESPN播報員。

提博在2016年宣布要挑戰大聯盟並舉辦測試會,當時引起了不小的旋風,有28支球隊到場觀看,最終由大都會以小聯盟合約將他簽下。不過提博在小聯盟的成績一直都不甚理想,雖然最高曾在2019年打到3A,但出賽77場僅留下1成63打擊率,攻擊指數0.495的成績,還因割傷提前結束賽季。

今年提博依舊獲得春訓邀請,不過在今天大都會就宣布提博退休的消息。提博在聲明中向大都會表示感謝,「我喜愛旅程中的每一分鐘,但此時我感覺到有其他的方向在召喚我...我總是想要在我選擇的事情上投入100%的心力,再次感謝粉絲們在這個絕妙的棒球旅程上的支持,我會永遠珍惜我身為大都會球員的時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