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限制柯瑞出賽引「不想贏」爭論 勇士主帥有話要說

2021/02/18 10:55

柯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本季均上場33.7分鐘,不過第四節出賽時間遭縮減,日前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受訪時表示要大家將眼光放遠,遭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球評指出,柯爾知道球隊本季不會奪冠,所以沒必要讓柯瑞留在場上。這番話也引起討論,對此柯爾在節目《The TK Show》做出回應。

本球季柯瑞均能上場33.7分鐘,但在第四節卻僅有均5.4分鐘。而8日勇士在與馬刺之戰輸球後,柯爾被記者問到為何不增加柯瑞的上場時間,當時柯爾指出要以大局為重,球隊倚靠柯瑞多年,沒興趣對這個球季計較,表示:「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、沒有觀眾的體育館已經是一個麻煩了,對球隊來說沒必要為了追求勝利在這時候讓柯瑞上場打40分鐘,我們需要柯瑞未來幾年保持超高戰鬥力,所以限制他出賽34或35分鐘。」

柯爾這番看似放棄奪冠之路的言論也引起外界猜測,在《The TK Show》節目上,柯爾澄清球隊要的是展望未來,在幾年內成為冠軍隊伍,並沒有不想贏這個說法。「我說的追逐勝利這個詞好像引起大家討論,而且我認為你們大家現在一定在思考『追逐勝利不就是要整個拿下嗎?』,我要說的是,我們不是都不用他打40分鐘,我們要放遠整個賽季的勝利。」

另外柯爾也指出,若是為了讓柯瑞保持狀態健康只出賽34至35分鐘,付出點代價是值得的,他表示:「與其在今年爭取更多勝利但換來一場空,不如爭取在其他方面的優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