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勇士教士未來支柱續約差距大 美記者:我是阿庫尼亞的話...

2021/02/18 10:54

阿庫尼亞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今天與球隊簽下14年3.4億美元的天價鉅約,便有記者發文寫道:「如果我是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,我昨天就把我的經紀人給開除了。」

勇士隊新人王阿庫尼亞在2018年奪下國聯新人王,隔年就提前與球隊簽下一張8年1億美元(約28億台幣)的延長合約,創下隊史第二大約紀錄,在當時他也成為了在大聯盟待165天簽下最大張合約的球員。

不過今天小塔提斯簽下的14年延長合約,締造了史上年限最長、金額最高的提前延長合約紀錄,更是聯盟史上金額第三大的合約,僅次於道奇隊貝茲(Mookie Betts)的12年3.65億與天使神尊楚奧特(Mike Trout)的10年3.6億美元。

阿庫尼亞與小塔提斯同樣是已經繳出實績的球隊未來支柱,雖皆讓球隊花大錢提前續約,但不論是合約年限、金額的差距,都大到讓美國記者Jared Carrabis發文寫道,指出他若是阿庫尼亞,他會直接炒掉自己的經紀人。而數據專家Ryan M. Spaeder在該文底下貼上阿庫尼亞的《Baseball Reference》資料頁說,「等等,他已經這麼做了!?」

小塔提斯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