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4年95億!教士破紀錄合約綁住游擊新星小塔提斯

2021/02/18 10:24

小塔提斯與教士隊達成14年延長合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美媒爆料,聖地牙哥教士隊與陣中游擊超新星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達成一紙14年總值3.4億美元(約95億台幣)的延長合約,合約長度確定打破大聯盟紀錄。

1月才剛滿22歲的小塔提斯其實還不算擁有過完整的大聯盟賽季,2019年以大聯盟頭號新秀完成初登場,繳出打擊率3成17、22轟的成績,不過8月中旬就因背傷提前關機,菜鳥年僅出賽84場、季末仍獲新人王票選第3名。

去年縮水賽季,小塔提斯則出賽59場、打擊率2成77、17轟、攻擊指數0.937、季末獲MVP票選第4名、並拿下生涯首座銀棒獎,並逐漸成為聯盟看板球星,豪邁的甩棒動作登上今年官方遊戲「The Show」的封面。

小塔提斯無論潛力、實力都有目共睹,這個冬天動作頻頻的教士隊也積極留人,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透露,去年夏天雙方就決定在休賽季討論延長合約,總管裴勒(A.J.Preller)新年過後就飛到多明尼加進行進一步協商,教士在1月底提出第一次報價,兩邊過去幾週不斷來回斡旋,最終在今天拍板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