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T.楊恩狂飆40分 老鷹勝綠衫軍終結4連敗

2021/02/18 11:46

T.楊恩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綠衫軍在主場進行背靠背賽程,不過昨贏球的塞爾提克此役遭老鷹教訓,在老鷹少主T.楊恩(Trae Young)狂轟40分領軍下,綠衫軍121:144輸球,無緣二連勝。

老鷹終結四連敗窘境,本場先發四人得分上雙,T.楊恩單場最高40分,外加8助攻3籃板、卡培拉(Clint Capela)24分13籃板、J.柯林斯(John Collins)20分6籃板2助攻、瑞迪許(Cam Reddish)13分7籃板3助攻,另外本場老鷹團隊投籃命中率來到本季新高達57%。

開場塞爾提克先拿到35:33的領先,不過在第二節被老鷹連續進攻遭到翻盤,接著一路落後,而在末節T.楊恩爆發單節飆16分,塞爾提克也無力追趕,終場老鷹8分差贏球。

塞爾提克團隊以塔圖姆(Jayson Tatum)35分,籃板及助攻各6最為出色、J.布朗(Jaylen Brown)也有22分7助攻3籃板表現、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14分7籃板,板凳出發的菜鳥派理查德(Payton Pritchard)也有11分貢獻。

塔圖姆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