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不要的日本三冠王有望延續美國夢 1球隊最熱烈網羅

2021/02/18 11:14

山口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隊日前寧認賠近9000萬台幣薪水,也要釋出日本三冠王山口俊,根據日媒指出,他有望延續大聯盟生涯。

根據日媒《體育報知》今天指出,消息人士表示,幾支大聯盟球隊都對山口俊有興趣,陣中擁有有原航平的遊騎兵隊最熱烈。如果山口加入遊騎兵,或許可以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。今年的薪水也可望從9000萬台幣再提升。

去年冬天山口俊與藍鳥簽下2年630萬美元合約,但是他在大聯盟階層碰壁,出賽17場,防禦率高達8.06,季後遭到藍鳥隊釋出。

恢復自由身的山口俊,目前人在佛羅里達已經調整到實戰模式,除了大聯盟球隊、日職球隊也能網羅,由於本季年薪將由藍鳥支付,可能也讓對他有興趣的球隊增加。韓媒也指出,若是加盟遊騎兵,將與韓籍的梁玹種一同競爭開季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