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感念田中將大7年付出 洋基教頭:我喜歡他的一切

2021/02/18 12:04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是大聯盟投捕報到日,洋基去年輪值主力包括田中將大、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都已不在陣中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今也在受訪時被問及對兩人離隊的看法。

田中將大在洋基7年留下78勝46負的成績,新球季選擇回歸日本職棒老東家樂天金鷲,布恩今在受訪時透露,在田中思考未來去向期間,一直都與他以傳訊息的方式保持聯絡,「他在洋基留下漫長、精彩的生涯,非常榮幸擁有執教他的機會,我喜歡Masa的一切,包括他的專業、鬥志、個性。」

布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另外也回到老東家水手的派克斯頓,去年欲從傷勢中奮起未果,不過布恩仍感念他2019年為球隊貢獻了15勝,「那年他為我們拿下許多重要的勝利,也祝福他未來一切發展順利。」

派克斯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