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葛蘭特轟生涯新高43分無用 活塞慘遭公牛逆轉

2021/02/18 12:58

拉文灌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今在主場迎戰活塞,克服曾落後25分的劣勢、在一哥拉文(Zach LaVine)37分領銜之下,以105:102贏球,拿下2連勝。

公牛今原定將作客黃蜂、活塞則要出戰獨行俠,不過兩場比賽分別因防疫考量以及德州暴風雪延期,聯盟決定將兩隊原定在下半季進行的比賽提前到今天。

活塞今上半場攻勢猛烈、第二節開節還拉出一波12:0的高潮,以61:43帶著將近20分的領先進入下半場;易籃後公牛急起直追、單節打出27:12的攻勢,將差距縮小至3分;決勝節公牛乘勝追擊、在坦波(Garrett Temple)的突破上籃後要到領先。

此後公牛一路維持小幅度領先、比賽最後1分鐘內,懷特(Coby White)與威廉斯(Patrick Williams)分別外線命中、助隊鎖定優勢,活塞使用犯規戰術,拉文讀秒階段2罰中1,最終公牛就以3分差帶走勝利。

公牛今靠拉文一枝獨秀豪取37分、另外威廉斯貢獻15分、卡特(Wendell Carter Jr.)挹注18分、前鋒T.楊恩(Thaddeus Young)板凳出發拿下9分10籃板。

活塞葛蘭特(Jerami Grant)今轟下生涯新高43分、可惜球隊後繼乏力無緣勝利,其他先發方面萊特(Delon Wright)與貝伊(Saddiq Bey)各有12分貢獻,普朗利(Mason Plumlee)繳出11分8籃板。

葛蘭特(持球者)轟下生涯新高43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