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三振陽岱鋼 廣島球星:感覺和去年完全不同

2021/02/18 11:48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巨人台將陽岱鋼昨對廣島練習賽先發,2打數都遭三振,三振他的廣島隊先發投手床田寛樹表示,這場練習賽目標就是三振對手,「感覺和去年完全不同。」

床田寛樹是2016年選秀第三指名,在2019年投出生涯年,戰績7勝6敗,防禦率只有2.96,當年還入選明星賽,但去年大走鐘,戰績只有5勝8敗,76.2局被敲出101支安打,防禦率高達4.93。

床田寛樹昨天對決陽岱鋼,用二縫線速球將他三振,再用滑球三振若林晃弘,總計3局32球沒有失分。

廣島監督佐佐岡真司指出,床田寛樹今年從牛棚開始就感覺很不一樣,這場比賽證明確實如此,有效下半身投出好球,球有強勁,和去年比起來完全不同。

陽岱鋼昨首場對外練習賽,陽岱鋼守中外野、打第3棒,兩打數都遭三振,今天繼續在練習賽先發對戰中日龍,擔任八棒指定打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