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強打新人何恆佑 春訓因傷暫時休養

2021/02/18 12:52

統一獅何恆祐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隊今天春訓按表操課,上午內野守備練習時,新人何恆佑卻未下場,而在場邊幫學長們整理球。何恆佑透露,自己在春訓期間腰部受傷,現在雖心急,但也只能休養。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,何恆佑腰部有肌肉拉傷的狀況,且疑似輕微壓迫到神經,已經休息了大約3至4週,他說:「傷勢結構上沒問題,但現在只能先讓他休息,盡量保持基礎體能,還無法完全參與球隊訓練。本來有意讓他在熱身賽先加入隊形,但現在得先放慢進度。」

何恆佑說,去年冬訓期間,他的腰部就有不適,春訓原本康復,但又出狀況。何恆佑說:「1月底到現在休了快1個月,原本年後第2階段春訓覺得好了,但前幾天練了之後又不舒服。第一次遇到,很可能是肌力不足導致,雖然自己很沒耐心、想一次就趕快歸隊,但學長鼓勵我靜下心來,不要太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