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戈貝爾「雙20」領銜 爵士狂掃9連勝碾壓雙星缺陣的快艇

2021/02/18 13:43

米契爾帶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爵士,雙星雷納德、P.喬治都都因腳傷缺陣,最後爵士隊5人得分上雙,以114:96擊敗快艇,狂掃9連勝、近21戰只輸1場,目前24勝5敗戰績持續傲視全聯盟。

戈貝爾。(USA TODAY Sports)

爵士一哥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今天攻下24分7助攻,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進帳23分20籃板。

快艇此役包括巴通(Nicolas Batum)也因腦震盪無法出賽,一下子少了3名先發級球員,不過上半場仍以51:46小幅領先,易籃後爵士反超比分81:75,決勝節包括克拉克森、英格斯(Joe Ingles)接連得分,拉開比分。

快艇最後則以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攻下16分最高,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則有15分,不過今天中斷最近4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