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巴特勒大三元無用 柯瑞延長賽致命三分彈助勇士大逆轉

2021/02/18 13:52

柯瑞的致命三分幫助勇士在延長賽擊敗熱火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在主場迎戰熱火,幾乎一路挨打,直到決勝節靠著貝茲莫關鍵上籃扳平戰局,延長賽輪到一哥柯瑞發威,兩記關鍵三分球,帶領勇士以120:112上演驚天逆轉秀。

近期傷兵滿營的勇士,在新秀威斯曼(James Wiseman)、魯尼(Kevon Looney)相繼掛傷號情況下,中鋒一職都由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暫代,但今天和熱火一戰他也因腳踝不適缺席。在禁區沒大人的情況下,灣區大軍開賽打得跌跌撞撞,首節落後達雙位數。

禁區高度不如人的情況下,勇士上半場外線也沒有好的發揮,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 )前兩節三分球9投1中,僅進帳7分,讓勇士只能一路苦追。

決勝節勇士小將帕斯卡爾(Eric Paschall)跳出來,幫助球隊迎頭趕上,加上最後52秒勇士貝茲莫(Kent Bazemore)上籃追平,熱火努恩(Kendrick Nunn)沒能把握最後一擊的機會,讓勇士以105:105逼出延長賽。

貝茲莫關鍵上籃幫助球隊追平比數搶進延長賽。(歐新社)

延長賽開局雙方陷入混戰,最後1分15秒柯瑞飆進三分球,勇士此役首度領先,倒數40秒威金斯也在外線開火,但熱火不甘示弱,羅賓森(Duncan Robinson)也用三分球反擊,終場前15秒,柯瑞成功突破對手飆進三分彈,助隊以6分差逆轉戰局。

勇士今有4名球員得分上雙,貝茲莫繳出全隊最高26分,柯瑞25分次之;熱火艾德巴約攻下全隊最高24分,巴特勒繳出13分、12籃板、11助攻大三元,仍無力抵擋勇士逆轉。

巴特勒拿下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