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跟上春訓課表 大物新人林子豪距一軍更近

2021/02/18 14:21

統一獅林子豪 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隊去年榜眼籤選進平鎮高中出身的新人林子豪,今年春訓,林子豪不僅跟上一軍春訓課表,農曆年前隊內熱身賽還開轟,表現獲得教練團好評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規劃,之後熱身賽會讓他實戰面對各隊一軍投手,也坦言他是目前最可能試著帶上一軍的新人。

林子豪說,首度投入春訓,練習的內容大致和以前高中差不多,但職棒更重練習的質,高中則是量大。他說:「以前高中練習量大,常常練到快天黑。在這裡春訓調整還可以,都有跟上教練給的設定。」

林子豪高中時期就以打擊見長,投入職棒春訓,他說,教練也給他打擊上的提點:「盡量不要揮擊偏低變化球造成滾地球,也避免擊出無效飛球,每打席都盡量要有貢獻。」

林子豪設定開幕一軍為目標,不過球隊目前三壘競爭激烈,郭阜林、吳桀睿等學長都是一軍三壘手人選。林子豪說:「先把自己準備好,把平常練的盡量展現出來。」

統一獅林子豪 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統一獅吳桀睿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