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放棄當「課長」! 達比修忍痛不玩手遊了

2021/02/19 07:10

日籍投手達比修有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轉戰教士隊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他近年沉迷棒球遊戲《職棒野球魂A》,並會在社群媒體推特上分享抽卡心得。不過,即將備戰新賽季的達比修有,為了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,他將暫時「戒掉」這款手機遊戲。

根據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達比修有在語音APP「Now Voice」中提到,「今年已經35歲了,在退休之前不知道還能投多久,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專注在打球。」

達比修有在春訓期間的起床時間約在上午6點至7點,他需要充足的睡眠時間,因此每天晚上9點就寢。達比修有說,「沒有(玩遊戲)的時間,很在意睡眠品質,因此暫時把遊戲放在一旁。」

達比修有去年曾秀出《職棒野球魂A》的抽卡直播,一口氣就花了20萬日圓,被網友稱是「大課長」。

日籍投手達比修有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