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李振昌初實戰1局飆2K 江坤宇、岳政華2打數都安打

2021/02/18 16:51

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進行6局的分組練習賽,終結者李振昌首度實戰登板,投1局飆出2次三振,守住「中信隊」1分的領先,以4:3擊敗「兄弟隊」。

年輕打者今天表現出色,江坤宇繼昨天的練習賽再度2打數都安打,岳政華也是2打數2安打,並有1次四壞球,去年的選秀新人黃韋盛也有安打和打點的表現。

中信隊由廖乙忠先發,投2局無失分,被擊出1支安打,王梓安、官大元、鄭凱文與李振昌各投1局,官大元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,李振昌先讓宋晟睿打成飛球出局,再連續三振林吳晉瑋和邱志恆。

兄弟隊由陳琥先發2局失1分,陳柏豪、彭識穎、吳俊偉和邱品睿各投1局,彭識穎被擊出2支安打失3分。

中信隊第1局以岳政華的三壘打開啟攻勢,黃韋盛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4局上兄弟隊展開反攻,江坤宇、張志豪、高宇杰和蘇緯達安打攻下3分,以3:1超前,下半局中信隊馬上複製攻勢,岳政華、黃韋盛、吳明鴻安打和林書逸高飛犧牲打,也攻下3分,4:3領先到終場。

中信兄弟江坤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岳政華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