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開季輪值拉警報! 紐媒曝球團有意簽「台灣走路」

2021/02/18 20:25

T.沃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大都會今年錯過鮑爾(Trevor Bauer)及換走梅茲(Steve Matz)後,補強先發輪值一直都是球團在今年休賽季很重要的課題,《SNY》記者Andy Martino在最近的報導中指出,大都會目前對於目前是自由球員的T.沃克(Taijuan Walker)很感興趣。

T.沃克在歷經18、19兩個因傷兩年僅出賽4場後,在2020年重新證明自己的身手,最終繳出了4勝3敗,防禦率2.70的好成績,這也讓《CBS Sports》的記者R.J. Anderson在當時把他評為今年市場中排名第28的自由球員,且認為只要他能保持健康,就有能力擔綱任何一支球隊裡的後段輪值。

大都會目前僅有德葛隆(Jacob DeGrom)、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和卡拉斯柯(Carlos Carrasco)三位投手確認能在開季進入先發輪值,其於目前都是處於空缺的狀態,T.沃克如果最終加盟大都會的話,那他很有可能將擔綱球隊的四號先發,此外Martino還表示,若最終兩造沒有達成協議的話,歐多里齊(Jake Odorrizzi)也是大都會可能的人選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