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世新得分破百痛宰台體 潔丹妮兒農曆新年初體驗樂收紅包

2021/02/18 17:11

世新林蝶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複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本季未嘗敗績的世新大學此役依舊火力全開,全員都有得分進帳,終場以124:48擊敗台灣體大,複賽首勝入袋。

世新本季火力驚人平均每戰可拿101.5分,今面對台體大首節狂轟33分,僅讓對手進帳4分,上半場取得39分大幅領先,早早為比賽結果定調。即便如此,主帥何正峰仍認為,這場比賽後段防守仍不到位,仍有加強空間。

世新陳育緹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由於複賽在年初七開打,世新自年初一開始練球備戰,以搶下小巨蛋門票為首要目標,何正峰認為,經過預賽階段,其他球隊也都有備而來,這一階段目標把每一場打好。潔丹妮兒繳出全隊最高20分、10籃板,陳育緹、林妘樺皆進帳13分。

由於世新男女籃陣中有多名外籍生,今年何正峰當起「褓姆」帶著他們返鄉過年,「帶他們回我家一起吃年夜飯,也有到三峽老街去走走,還到河邊放鞭炮,讓他們體驗一下台灣新年。」

來自菲律賓的潔丹妮兒首度在台灣過年,她說:「我跟教練的家人一起吃飯、放鞭炮,真的很酷!我喜歡在台灣的一切。」她笑說:「還有收到教練家人和經紀人給我的紅包。」

世新潔丹妮兒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世新潔丹妮兒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世新林妘樺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