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淘汰偶像小威奪決賽門票 大坂直美自曝:前幾局很緊張

2021/02/18 18:34

日本名將大坂直美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名將大坂直美今在澳網女單4強戰以6:3、6:4淘汰美國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順利奪下決賽門票,雖然直落二解決偶像小威,但大坂直美賽後爆料,自己在比賽初期其實是處於非常緊張的狀態。

大坂直美開賽發生過多非受迫性失誤,讓小威連破帶保拿下2:0開局,但大坂直美隨即調整好狀態,2度回破、連拿5局超前,最終穩穩保發收下首盤。

次盤雙方互破發球局,一度形成4:4平手,關鍵時刻大坂直美連下4球再度破發,最終強勢關門收下比賽勝利,淘汰年紀相差16歲的偶像小威。

大坂直美(左)直落二擊敗小威廉絲(右)。(法新社)

根據《Financial Review》報導,大坂直美賽後直呼自己在比賽初期其實非常緊張,「前幾局我發生太多非受迫性失誤,當時我整個人非常緊張也很慌張,接著我慢慢緩解自己的情緒,才讓我回到比賽正軌。」

談到與偶像小威在4強戰碰頭,大坂直美說道:「能和她交手一直是我的榮幸,但我不想就這麼被淘汰,我希望盡我所能去贏下比賽。」

大坂直美將在後天的女單決賽挑戰生涯第4座大滿貫冠軍,對手將是美國好手布蕾迪(Jennifer Brady),布蕾迪今以6:4、3:6、6:4力壓捷克黑馬穆丘娃(Karolina Muchov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