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直落三終結俄國黑馬 喬帥自認打出本屆最佳表現

2021/02/18 20:40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網男單4強戰,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今天以6:3、6:4、6:2,直落三擊敗從會外賽殺進4強的俄羅斯黑馬卡拉特塞夫(Aslan Karatsev),生涯第9度挺進澳網決賽。喬科維奇認為這是他在本屆澳網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。

喬科維奇在本屆澳網第二輪賽事就受到肌肉傷勢困擾,第三輪的比賽中不慎拉傷右腹肌,一度傳出可能提前退賽,喬帥仍帶傷拚戰。今天他證明自己的傷勢無虞,只花1小時53分解決卡拉特塞夫,朝生涯第9座澳網冠軍前進。

喬科維奇賽後接受訪問時說,「這是我在這次大賽中感覺最好的一刻,我沒有疼痛,這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好的一場比賽。能有這種感覺讓我很激動。」喬帥坦言過去的5天中,自己必須竭盡全力,他很高興現在自己有2天的休息時間,「恢復仍是優先事項。」

男單另一場4強賽則是希臘新星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對決跨季19連勝的俄羅斯第4種子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。喬科維奇笑說自己會吃爆米花來看這場比賽。

喬科維奇先前8度打進澳網決賽都摘冠,週日將問鼎生涯第9座澳網冠軍、第18座大滿貫金盃。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