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犧牲年假拚戰績 台師大力退北市大複賽開胡

2021/02/18 20:24

台師大徐詩涵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師大今複賽首戰碰上北市大學,主控徐詩涵繳出全隊最高18分,加上吳明臻挹注16分,攜手率隊以87:77擊敗北市大學。

台師今在上半場取得雙位數領先,面對北市大在比賽後段的反撲也能適時穩住陣腳,主帥梁嘉音表示,這一階段目標就是搶下4強門票,「目前是要拿到前3名,因為不想落到第4碰到世新。」她也認為,子弟兵今年相當有企圖心,不過仍不夠有霸氣,希望她們在場上能更有氣勢。

台師大吳明臻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徐詩涵今攻下全隊最高18分、6助攻,她表示,複賽第1戰開賽有點綁手綁腳,好在後面慢慢打出氣勢。上季跌出4強,她也發下豪語,今年一定要重返小巨蛋,「我們這一階段目標就是拿到4強門票,而且一定不能掉到第4名。」

來自苗栗的徐詩涵表示,今年球隊只放兩天假,初二開始練球,也是她從小到大第1次放這麼短的年假,「雖然跟家人相處比較短,不過不能鬆懈,所以只把這當成一般假日。」

文化大學和佛光大學一戰,文化徐玉蓮攻下全場最高23分、8籃板、6助攻、5抄截全能數據,幫助球隊以89:81獲勝。佛光楊婉琳攻下全隊最高21分,李宜樺20分次之。

北市大吳采庭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台師大徐詩涵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文化徐玉蓮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